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

向日葵小鎮第四週-鹽家(上集)


來到上週的首富鹽家~究竟鹽家能不能衛冕這週的冠軍寶座呢?

(鹽家同樣是上下兩話,目前除了米家之外都是兩話呢...真要寫死我了^皿^")


鹽家夫妻倆都想成為巫師,聰明的商人果然不同凡響,了解遊戲裡最有利的角色是誰...^^


鹽湖到油家作客後,想和千金少爺油花生搞曖昧的心願就洗不掉了。(愛情期望嘛~)

原想將她和柴山形配在一起的,因為鹽湖總是偷偷觀察他,也就將山形邀來鹽家:


柴山形:「抱歉,我討厭遮遮掩掩的女生...」

鹽湖:「那我拿掉帽子行了吧?」


拿掉帽子後,柴山形又說:「呃...我其實喜歡很會煮飯的女生...」

鹽湖:「OOXX......請你一次說完好嗎~」


便讓鹽湖喝了好多杯茄子汁,無奈都加不掉廚藝...:P

既然兩人如此無緣,某酒也就不勉強了。

(其實是想說,"柴山形你這醜男就單身去吧XDDD")(就當之前的鋪梗是鹽湖真的很討厭柴山形吧!)


鹽羅伯多:「老婆!有精靈出現了!紫得跟我們家茄子有得拼阿!!」

鹽精:「是是~老公你知識期望的幻想又犯了~」


可以選擇復活格里夫呢;但復活他加入鹽家也不太恰當~

下週如果柴家也拿到神燈,就復活格里夫吧!


鹽羅伯多:「茄子燈神,請賜予我內心的和平~~」

燈神:「你叫我茄子,我就偏不幫你!哈哈哈~」

鹽羅伯多:「我要對著你的神燈口放屁。」  燈神(驚):「內心的和平是吧!?馬上辦!!」

因此,鹽羅伯多直接擁有白金期望囉!





鹽家買了新鋼琴喔~彈琴的鹽精好有氣質、好美哟~^^


向日葵小鎮出現第一個長青春痘的青少年!!

鹽湖:「知道人家長青春痘還拍!!」...(^皿^


這天,身為父親的鹽羅伯多忍不住開口叮嚀:「小湖阿...妳要交男朋友可以,

只是步調放慢一點,...還是不要腳踏多條船比較好~..」

鹽湖:「? 只要不讓他們撞見不就行了? 爸別操心了!」

鹽羅伯多:「呃....」 (看倌應該能猜到鹽湖的終生心願了...^^


本週的首次開店選定鹽家蔬果鋪,鹽精可能太興奮,不小心一個穿雲掌把客人插死了(大誤


這位是陪伴柴家的『格里夫之夢想水果攤』超強的推銷員,

水果攤已打算更換為不同用途,也就將她挖角來鹽家做事了。


再換到鹽家髮廊,規則上,每週店鋪至少要開張一天才行。


員工A:「老闆娘...您沒事吧!?發生什麼事哭得這麼傷心??」

鹽精:「嗚嗚...最近蟑螂實在太多了...嗚嗚嗚...誰可以幫我去噴殺蟲劑...」

員工A默默走回崗位做事去了...^^


鹽家髮廊手腕很強的推銷員離職,是嫌鹽精的哭聲太吵,還是被她叫去噴殺蟲劑了?...XD


員工A:「這不是蔬果兼食品專家米小姐嗎?怎麼會來買水果...?」

米新香:「唉。最近有些煩心事,不是很想料理那些...別問了,把發票給我吧。」

情傷中的女人很需要時間調劑的~


(酒利口:「布萊恩今天休假呢,來這裡可就糗了...得快報給他知道~」)

利口兄還真是油布萊恩的好兄弟阿。


鹽羅伯多:「老婆~妳專業的推銷讓我好興奮哦!!」

鹽精:「老公你快速的補貨才是叫人家小鹿亂亂撞呢~~!!」

員工A表示想下班了。


不怕死的A級臉蛋當著鹽精的面向鹽羅伯多拋媚眼...想投胎也不用找這種方法阿XD

鹽精表示:


「老娘要問問她哪一點配得上我家老公~」...(抖,女人的忌妒心阿~~XD)


看到方才的景像,鹽精忍不住說:「老公阿~外遇的男人是很可恥的,

先不論對家庭的影響、光是倫理來說就是很沒良知的事,更不用說旁人的說三到四...」

鹽羅伯多:「............」鹽羅伯多毫無反應,吃著生菜沙拉。

鹽精:「而且勾搭別人的男人,這種女人不會好到哪去,看那腰扭得跟蛇似的,

肯定常常胡亂搞東搞西...」

鹽羅伯多:「............」鹽羅伯多依然毫無反應,吃著生菜沙拉。

鹽精看羅伯多不理她,火氣便直上:「老公你不理我?男人難道就愛勾三搭四?

我知道我年紀比你大、又不是絕色美女,但這可不是什麼搞七捻三的好藉口~」


鹽羅伯多終於忍不住回話,一個吼聲就蓋過鹽精:

「夠~了!!我又沒有說要去搞什麼外遇,妳就這麼不信任我嗎?」

鹽精:「欸?」

鹽羅伯多:「那種亂勾男人的傢伙我也不會當她是個女人,妳大可安兩萬個心阿~!」


鹽精:「......」

鹽羅伯多:「怎麼?現在是妳不回話了,說阿,這麼不信任妳老公嗎?

真要亂搞我一天就能搞上了,我卻從沒這麼做過阿!」

鹽精:「嗯......」


鹽精慢慢抬起頭來,直視前方略帶嬌羞:「老公對不起我愛你、老公人家最喜歡你」

鹽羅伯多:「...嗯嗯,老婆我也愛妳...」

鹽家夫妻的相處模式是亦情人亦好友,什麼話都直說不諱;

這也是兩人至今能夠熬過辛苦、成功創業的很大原因。

鹽羅伯多:「老婆...有件事情我一直想做,今天妳能陪我做這件事嗎?」

鹽精:「...什麼事?」


鹽精:「哈哈,你竟然會想在店裡打枕頭仗!羽毛落得滿地看怎麼著~」

鹽羅伯多:「呵...上次看到紅家人玩的很爽就想這麼做了,沒差,叫員工A明天來了先掃地」

可憐的員工A...XD


小吵怡情,枕頭仗不知何時停下的、嘴唇不知何時貼上的,鹽家夫婦在這一晚,愛得更深了。


這麼棒嗎...XD


鹽精&鹽羅伯多:「快‧滾!

邪惡女巫(汗):「唉呀~現在的年輕人火氣真旺...」



奈涼妳...(^皿^


一個髮廊水果賣得比剪髮好,背包存貨用盡還好有鹽精在。


走了一個癡女又來個仲介男....^^


很不想打槍鹽精,但這心願某酒不得不PO阿。


身為家庭期望、次要期望為知識的女人,竟然想跟別的男人...;

妳不是才拍掌覺得老公很棒的嗎XD...


柴山形的同學比了個超讚手勢,笑容燦爛到足以當鹽家髮廊的代言人了XD


最先和A+臉蛋打好關係的,竟然是只生了女兒的鹽精...這究竟...^^

轉場至『鹽家漁產鋪』:



路人完全看光光的鐵皮廁所,誰蓋的呀這麼沒良心(^皿^...


鹽羅伯多的紅利有兩條到達頂點,

自古便說,當感覺一切順利時,就是該小心的時候:


原來再高級烤肉爐,模2還是不能放室內阿。(好啦,我的錯,太久沒玩二代很多都忘光光。)


兩人都拿起滅火器奮力救援,這週已經死很多人了,再死某酒心臟受不了阿。


儘管沒事,事業等級也直落2。

既然沒事了,把豬肋排拿出來,爐子放到外面去,準備繼續營業...


為什麼裡面還有豬肋排阿不是拿出來了嗎!!!!


無奈地又讓鹽家夫妻奔進火場救難,事業等級降至1,

這一週太不吉利了...,把第二份迷之豬肋排拿出來後,就讓他們快速回家去。


事業跟命比起來一點也不重要,能看見他倆沒事就老天保佑了~。

上集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